Monday, June 22, 2009

G-A-S-H-A-P-O-N ,可爱咯~

最近Gurney Plaza举行了长达一个月的Gundam Fair,全槟城的高达粉丝都出巢了,我的honey bunny也不例外。没想到我也会在那边遇到我的最爱----〉Gashapon!! 还是大优惠咧,这次还不掏腰包掏到出血!哈哈,夸张了一点,只花了$30就买到5个Gashapon叻,好值得!最重要的是竟然给我挖到了Gundam 00 Exia, 虽然是小只了点,可是还是那么开心,因为它帅呆了~(如果有Wings更好!)
来看看我的战利品吧: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