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够了....

刚才被讲师问起我在group里贡献什么,我说不出话来,顿时真的很想挖个洞钻下去。外人看见可能会觉得我是新加入的组员,未能及时被安排到工作是可以谅解的,可是我并不是这么想。如果我真的有被人家欣赏的优势,就不用连累组员还要烦给我做些什么。我不想被人家讲坏话,说我什么都不做,赢奖等着拿奖金,拍拍屁股走人。所以我就踏出第一步,主动问有什么可以帮忙的,可能真的还没开始拍摄,能做的东西有限,画我真的不到家,可是起码我想试试自己的能力。

为什么我不再硬些,坚持不加入?可能我觉得做朋友的不要那么在乎自己的想法,既然他们诚意相邀,就试一试无妨。可是我错了,我觉得自己很渺小,连发言也不敢,真的有点多余。自卑吗?是吧。。自从第四个学期开始,我再也找不回当初好胜努力的自己,头脑开始不听使唤,吸收能力能与七老八十的老婆婆相比。

最近轻微的忧郁症频频发作,心情跌到谷底,提不起精神来拼功课,为了不再堕落下去,内心就常常用压力激发自己撑下去。辛苦?想到爸爸,谁能比他老人家辛苦?可是我又不能告诉他我快撑不下去了,就快要爆发,曾经让他觉得骄傲的女儿就要崩溃了。这一切的一切几时才要停止?或许这只是一出戏的开始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