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原来

原来我什么都不想,只想要从新开始,真正地从心开始...
原来我什么都不缺,只缺一份简单的快乐...
原来我比任何人都幸福,为什么我察觉不到....
原来人心是可以如此的丑恶,让我觉得好心寒...
原来我有数不尽的朋友,可是可以谈心的又有几个...
原来朋友终究是拿来出卖的,还好目前为此我还没办到...
原来就算你编了世界上最天衣无缝的谎言,也会有被拆穿的一天...
原来最佳的减肥方法就是活在压力当中...(经历着...)
原来男人可以比女人更女人,我的宿舍就有一个...
原来当一个人闷到发慌时,真的会语无伦次...
原来当你恨一个人恨到极限时,你还是...那么恨他...永无止境地恨他...
原来我还是老样子,那么容易心软,终于我放弃了继续恨他...
原来我并不是那么希望自己瘦下去,老天爷可以还我一点肥肉吗?(haha)
原来是我的过份在乎他人想法,搞到我今天的停滞不前...
原来写blog真的可以让一个人上瘾,凌晨5点都不愿入睡...
原来....我才想起明天是早上十点的课!夭寿耶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