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我不再听你们的了!

我有自己的一套想法,我不需要时时刻刻地步步为营,问你们意见,在乎你们每一个人的看法,我有我的路!为什么我那么没主见,要你们来guide我,我不小了,我知道我在做什么,就算是错误的决定,起码我会从中学习、长大。我幼时的阴影一直绑住我的思想,使到我无法完全释放自己,这永远会是我的绊脚石,我有想过摆脱,可是只要我遇到类似的情况,我的头脑就会一片空白,停滞不前。所以我得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要“强”,比你们“凶”!男人没什么好怕的,谁敢对我大声,我就对他们不客气,十倍凶回他们,我要让他们知道没人可以欺负到我陈宝玲!我也要让我家人知道,我不小了,我要自己揸FIT!
至于那两个人,我讨厌你们到很累,我不想在折磨自己了,我会好好让我的头脑休息,说服自己不再讨厌你们,身为佛教徒的我,觉得自己作孽太深了,不要犯口业,阿弥陀佛~ 善哉善哉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