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未来离我还远吗?

越来越担心自己的将来,不知以后出去社会能不能应付迎面而来的挑战。自己文也不能武也不能,出去社会也不知凭什么打拼天下,不知能不能赚钱养家。人家说我太思前想后了,常常遇到问题就举棋不定,优柔寡断,原因很简单:我不允许自己有后悔的机会,一次也不能。当然同一时间,我也不会允许自己有失败的时候,可是自从选了这个course,发觉自己很多弱点及不及人之处,而事实常常告诉我,应该放弃继续作些超越自己极限的东西。
设计,开始我对它了解就不是很深,就以为自己在中学时期常常都有参与布置的经验,就认为自己适合设计,其实我应该听爸妈的话,好好留在加央念中六,可能成功申请政府大学,读着兽医系呢!最大最大的错误就是做了这个决定,我真的对这一行没什么信心,真的可以去死了!如果让爸妈知道我这样想,必死无疑!天啊,为什么不让我聪明一点,我越来越笨了,又丑又笨的女人就是你,别望了,就是你——陈宝玲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